最新消息:

【鼠年開運跟著做7】立春轉運影響大! 命理專家授妙招

   2020-02-03 06:00 編輯中心 點閱:0



2月4日為「立春」,24節氣中的第一順位,新的輪迴從之為始,更是「關鍵」轉運時機,尤其今年為庚子鼠年,是十二生肖第一的年份,這一年的好壞將影響未來12年的運勢,也讓鼠年的起始點更顯重要!


蒸籠不僅可以蒸餃子更是重要轉運小物!

命理老師涂曼嘉建議,準備蒸籠、紅布、碎水晶以及「寶物」,在立春當天早上5點到7點之間「做這件事」,讓你在新的一年業績、成績、感情、事業等各方面蒸蒸日上,運勢越來越好。


▲蒸籠轉運法讓你鼠年蒸蒸日上(圖/翻攝自網路

有多少願望就準備幾層蒸籠,將寫好自己的姓名、生辰八字、住址、新年願望的紅布鋪滿蒸籠,並在紅布上擺滿碎水晶,黑色代表去小人、白色代表健康與心想事成、粉色代表增進人緣和桃花,此屬於能量再增強,可以依照個人需求決定要不要擺水晶。


最後在水晶上擺放自己的寶物,想要提升事業成就的人,可以擺放存摺,不限定正在使用的,過往的、用畢的也可以擺放,象徵有過這麼多存款;想要增進感情運,可擺放一塊心型粉晶;期盼學業進步,則可擺放過往的獎狀。每層逐一擺好後蓋上,放入衣櫃轉運,直到龍年(2025)的立春前一天,再把轉運蒸籠取出即可。


▲放入存摺、銅板財源滾滾來(圖/翻攝自網路


獨家公開!財源滾滾秘訣

涂老師提醒,不論是紅布、碎水晶、寶物,蒸籠內的物品都要擺好擺滿,千千萬萬不要有漏洞,以免把運氣給漏光光。


有趣的是,有別於以往做風水的物品,擺放後就避免移動、改變,涂曼嘉老師指點,不論是企業家、學生、家庭主婦、一般職員等等各種身份,生活都離不開「錢」,因此建議大家在蒸籠的最上層,擺上各式各樣的銅板,過程中可以隨時補銅板進去,滿了就拿出來存,如此週而復始,象徵財源滾滾。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