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喬伊主播】"收購曼聯"僅玩笑話 揭馬斯克狂人性格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又有動作了! 16號他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 將收購英國曼徹斯特  聯足球俱樂部,也就是曼聯。推文上寫著「我將買下曼聯,不用客氣」,暗示有意投資 國際足球界。發文一出 掀起各界話題,一來是因為馬斯克,很喜歡在推特上開玩笑,會不會買 很難說,二來,他先前也宣布要買下推特,但在收購案進行期間 反悔,最後走上法律戰場。但不管態度是認真還是玩笑話,確實引起效應。


我們說,曼聯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 足球俱樂部之一。現任老闆是美國富商 格雷澤家族,疑似管理不善,面臨出售球隊壓力,收購曼聯消息才出,馬斯克 又再度改口,在推文底下留言,表示「這只是推特上的一個老哏」,並不會購買任何球隊,又是個玩笑話,也在在顯示 他的狂人性格。
馬斯克到底有多狂,各種舉措 不同於一般富商,其實他也是個備受爭議的老闆,曾經跟他共事過的特斯拉經理,就描述到,他的人格特質和相處細節。說他非常自律、不搞職場社交,總是把家人擺第一,也精通汽車 各種性能。為人不拘小節,經理更透露,曾親眼見到馬斯克,工作累到 睡在桌上,面對公事 他態度嚴謹,如果有員工說話太超過,馬斯克會 當場炒人,無法接受 跟他有不同意見。
         能培養出這奇才,父母背景可不一般,來看到馬斯克的母親,梅耶,在年輕時 是一名國際超模,同時也是知名的作家。他的教育理念,灌輸孩子冒險精神、讓孩子從小學習工作,他也表示,自己從不會 檢查小孩作業,放手讓他們追尋興趣,育兒態度前衛,也成為一大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