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耀云主播】瑞莎遭控斂財

   2021-12-28 21:37 點閱:0

女星瑞莎被喻為"體操女神",形象一直很正面,想不到如今遭到指控,一切"攏系假"!有選手家長指控,瑞莎對外宣稱"無償教學"、"自掏腰包"都不是事實,家長出示帳冊顯示,包含瑞莎的薪水,甚至外籍教練來台費用、出國培訓費用,家長都有支付;此外瑞莎進入台灣體操界僅僅兩年,但選手大多從小開始訓練,多年來的成果、都是靠著家長、教練以及選手本身的付出,但瑞莎專挑訓練成熟的選手接近、再像"割稻尾"般,將成就歸功於自己,這些都讓家長看不下去;反倒她藉此對外募款千萬元、卻帳目不清,甚至選手還被瑞莎當成宣傳工具、經營個人形象,一場商演瑞莎拿30萬,只花五萬打發選手,甚至也曾被瑞莎當成訪問拍照時的背景陪襯,最後一整天只拿到五百元酬勞,如今爆出八名選手、集體解約。

針對一切指控,瑞莎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一切都不是事實,為了捍衛名譽,她也會針對不實指控,尋求法律途徑,稍後她也會再親自做出回應。但目前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的則是這一樁,今年四月份,網路上曾有人逆風發文,痛批瑞莎的種種不是,當時有網友留言按讚,結果事後卻遭到不明人士公布個資恐嚇,甚至被指名道姓嗆聲,表示"敢抹黑我們的女神,派人外面等你",甚至還要發動網友肉搜、讓這些人不敢出門,事後遭到恐嚇的選手、教練決定報警處理,結果檢警追查發現,恐嚇留言的IP位置,就來自瑞莎老公住家;也因此現在瑞莎老公被懷疑、根本就是幕後帶風向的網軍頭!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