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姿利主播】年節禮好繽紛 喜氣又有好兆頭

   2021-02-18 23:15 陳姿利 自述自拍 點閱:0

年節送禮,表達親友間互相關心慰問,雖然有些繁瑣,但卻是不可少的重要代辦事項。今年收到很多喜氣又很有意涵的好禮,跟大家分享一下,或許下次也可能為你送禮的靈感!

通常送禮最不出錯就是水果禮盒,今年我送了不少櫻桃和水蜜桃,以及日本草莓,通常選這類的水果就是比較大氣,相比於一般較為家常的水果,送禮通常會選相對高端一些的水果禮盒才不失禮!而我收到的水果禮盒更豪氣,因為朋友送來日本金桔,寓意好,也真的好好吃,我還收到高級日本蜜蘋果,以及日本淡雪草莓,顯然送禮大家都有志一同,草莓適合小孩,我送人的同時自己也回收到不少!

另外送禮也包含料理類,春節最適合送這種,我自己收到佛跳牆,以及口感細緻的筍殼魚,還有鮑魚、蘿蔔糕、臘腸等,我自己也回送不少鮑魚,首選香港知名品牌。而今年還有種東西很流行,就是一口烏魚子,即開即食,非常方便,好多品牌都有推出,我自己是收到海鮮餐廳推出的,個人很喜歡,喝酒的時候吃個幾片,相當下酒!也適合切蘋果、蘿蔔、蒜片來配!另外,比較特別的是,今年還收到為數不少的調味品,XO醬最多,有飯店推出的,也有料理職人品牌,還收到了松露辣醬,好多包裝都好精美,收到禮盒同事也暗自列入以後贈禮選項!

而年節禮盒最常見的當然就屬糕餅,今年也吃到好多令人驚豔的糕餅,但在吃之前,這盒最吸睛,因為寓意好,拍照也美,可說送禮送到心坎裡!

在分享今年還收到氣泡水,象徵遇水則發,以及永生花,還有年節花禮,有蘋果取其平安寓意,也有橘子取其吉祥,都讓送禮的收禮的好滿意!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