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甩偷吃50女醜聞! 乙武洋匡宣布競選參議員 誓言「永不放棄」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2016年被爆出婚外情,甚至劈腿多達50名女性,最近突然宣布將參選東京都議員,疑似想藉此復出。


以自傳《五體不滿足》聞名的日本作家乙武洋匡,最近宣布,他將以無黨籍身分,在東京都參選今年夏天的參議院選舉,但他因為過去曾經劈腿女性多達50人,也引發一陣熱烈討論,外界懷疑他想藉此洗白醜聞。



乙武洋匡宣布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東京都議員。(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作家 乙武洋匡:「我將以無黨籍身分,在東京都參選今年夏天舉行的參議院選舉。」


46歲的日本作家乙武洋匡,自幼就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以自傳《五體不滿足》聞名全球,成為日本家喻戶曉的勵志作家,日前拍攝影片,向大家宣布他要參選東京都議員,他表示,想靠著自己的影響力,消除殘疾人士、性少數群體和海外血統人的生活困難,實現一個不必放棄的社會,更誓言「永不放棄」,而他本來在2016年就有參選計畫,但當時因婚外情打消念頭。


乙武洋匡2016年被爆出婚外情、劈腿女性多達50人。(圖/翻攝自YouTube)


乙武洋匡在2016年被爆出和一名20多歲女性有婚外情,接著又被爆料劈腿女性多達50人,震驚外界!同年也與妻子離婚收場,這次他向外界報告參選,引起熱烈討論,似乎想要甩開婚外情捲土重來,未來情況備受關注。


乙武洋匡自幼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