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感謝蔡總統! 史瓦帝尼國王確診「服台灣贈藥物」康復:染疫都該用

現年52歲的史瓦帝尼國王,恩史瓦帝三世,日前在國會上自爆在今年初曾感染武漢肺炎,但他說還沒來得及對外宣布確診的消息,就因為使用台灣贈送的抗病毒藥物而痊癒!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其中我國在非洲唯一的邦交國,現年52歲的史瓦帝尼國王,恩史瓦帝三世,日前在國會上自爆在今年初曾感染武漢肺炎,但他說還沒來得及對外宣布確診的消息,就因為使用台灣贈送的抗病毒藥物而痊癒,更建議國內民眾只要確診都應該立刻服用。


史瓦帝尼國王感謝台灣送他治療武肺的藥物。(圖/翻攝自網路)


台灣唯一的非洲邦交國,現年52歲的史瓦帝尼國王,恩史瓦帝三世,日前自爆確診武漢肺炎,但是他說,自己還沒來得及公布,就被台灣送來的抗病毒藥物治好了,恩史瓦帝三世:「我想在這裡分享這種(台灣送來)抗病毒藥物,對抗武漢肺炎非常有效!」恩史瓦帝三世因為使用台灣贈送的抗病毒藥物而痊癒,大力推廣史瓦帝尼民眾,只要確診都應該立刻服用,也讓台灣備受肯定。


▼以色列接踵疫苗速度登全球第一。(圖/翻攝自Sky News)


另外,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在19日透過視訊舉行高峰會,同意在疫情下加強合作,承諾對世界最貧窮國家接種疫苗的援助資金,提高到大約2125億元台幣。而各國接種疫苗速度備受關注,其中以色列接種武漢肺炎疫苗速度是全球第一,根據以色列最新公佈,接種輝瑞疫苗的研究結果發現,即使只接種一劑,對預防有病徵感染的有效率達百分之85,包括無病徵感染在內的整體感染率也大減百分之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