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淪陷! 公開賽前夕驚傳確診 英國前球王莫瑞隔離中

   2021-01-15 12:28 編輯中心 Sky News 點閱:0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世界網壇也身受其害!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前夕,昨(14)日,英國前球王莫瑞公布確診武漢肺炎,目前身體狀況良好待在倫敦自主隔離,等待情況允許將會飛往澳洲參賽;而美國名將凱絲也在社群平台宣佈自己染疫,被迫退出澳網賽事。


▼英國王牌網球選手莫瑞,驚爆確診武漢肺炎。(圖/AP)


據《Sky News》報導, 莫瑞檢測出武漢肺炎陽性後,他的澳洲公開賽也陷入嚴重疑慮,目前莫瑞在倫敦的住家隔離,他自認身體狀況良好,等情況允許就會到澳洲參賽。王牌選手驚爆染疫,讓不少球迷憂心忡忡,不過網壇疫情還不只一樁。


昨(14)日,美國網球名將凱絲在IG自爆,也確診武漢肺炎,被迫退出今年的澳網賽事;而去年奧地利名將提姆的教練,日前也在智利染疫,暫時無法飛往澳洲。為了因應全球疫情升溫,澳網官方也祭出嚴格的防疫規定。 


▼美國網球女將凱絲在IG自爆確診武肺。(圖/翻攝自IG)


維多利亞省緊急事務部長內維爾:「我們制定了適用於全球網球的最強烈、最嚴格的規定,就我們網球選手的飯店檢疫而言,這是世界上最嚴格的方案 」。據了解,原定1月中旬的澳網,如今推遲3週,改到2月8號才登場,各國選手參與前必須取得病毒陰性檢測證明,或經過澳洲政府認定為康復案例,才能獲准必進入澳洲,選手還須搭乘專機進入墨爾本,而且要在當地飯店進行14天的隔離檢疫。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