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殺嬤奪產阮男涉「女友失蹤14年」懸案? 檢方:偵查不公開

日前,因涉嫌殺嬤奪產遭到收押的阮姓男子,疑似跟14年前劉姓女大生失蹤案有關聯,讓懸案重啟調查。



阮姓男子涉嫌殺嬤奪產,日前遭到收押;而他大學時期的劉姓女友,也失蹤14年,同班的阮姓男友涉嫌重大,案件正重啟調查。昨(9)日是母親節,和劉姓女大生最親的85歲阿嬤,想起孫女,也忍不住淚崩;並表示母親節沒有其他心願,只希望孫女平安,能夠早日回家團圓!


日前因涉嫌殺嬤奪產的阮姓男子遭到收押。(圖/壹新聞


失蹤的劉姓女大學生,當年在畢業考前夕突然音訊全無!14年來,家屬仍不放棄希望,昨日母親節,劉爸爸獻上康乃馨,送給85歲阿嬤,但一想起疼愛的孫女失蹤14年,還是非常心痛。


▼失蹤14年的劉姓女大生,家屬仍希望愛女平安歸來。(圖/壹新聞


此外,當年在劉姓女大生失蹤前,疑似在和同班的阮姓男子交往,而阮男日前則因為被懷疑殺嬤奪產,甚至還在大樓住處,被搜出牙齒,遭到收押。讓外界懷疑阮姓嫌犯是否和劉姓女大生失蹤14年的案件有關;檢方則表示偵查不公開,目前不便透露案情,但正積極偵辦中,希望讓真相,早日水落石出!


▼劉姓女大生失蹤14年的案件正在重啟調查中。(圖/壹新聞)


【相關報導】

妹查奪產被「掐鼻梁斷」! 鄰曝冷血男愛花錢

女友離奇失蹤、爆涉殺祖母 阮姓凶嫌冷回:很仁慈了

獨家/「學霸」涉殺嬤奪產! 竟扯出「女大生14年懸案」

阮男曾炫耀逃兵役! 女友失蹤自稱「通過測謊」遭警打臉

阮男為2筆錢阻妹報警尋嬤! 妹怕遭報復...急逃美國躲避

中正大學女失蹤14年露曙光! 搜索男友家驚見「不知名骨骸」

陽光男變「啃老宅」! 涉殺阮男退伍性格大變 高大成:恐有雙重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