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還原真相! 消失96秒影像曝 陳嘉昌證實所長「刪電腦資料」

松山分局之亂引來外界揣測,台北市警察局今召開記者會,公布三段關鍵影像,還原真相!



北市松山分局遭到黑衣人闖入破壞、毀損電腦檔案,第一時間沒有以「現行犯」來偵辦,遭到外界質疑背後是否「有力人士」介入,目前警方已經還原被刪除的監視器畫面,並公布影像內容。


▼消失96秒影像曝光。(圖/壹電視)


台北市警察局今(2)日召開記者會,台北市警察局局長陳嘉昌表示,希望錄影帶公開,讓各界檢視,杜絕爭議,並公布三段關鍵影片,包含10位黑衣人在16日凌晨橫跨南京東路四段、健康路口的畫面,以及黑衣人闖入派出所砸毀電腦片段,其中還有中崙派出所前所長許書桓及傅姓同仁當日晚間在站電腦前「格式化監視器」的影片。


▼許書桓及傅姓同仁刪除電腦資料畫面。(圖/壹電視)


陳嘉昌指出,第三段錄影帶並未跟檢察官報告,16日晚間所長和傅姓同仁已將相關檔案格式化,一直到21日晚上10時,同仁發現網路上爆料訊息,並將此事傳給松山分局前分局長林志誠,而林志誠分局接受訊息後,並告知他本人也將其資料傳給他,陳嘉昌強調是21日22點才知道此訊息,16日到21日晚上之間他們是不知情,因此才將這段錄影公開給大眾評論。


▼台北市警察局局長陳嘉昌。(圖/壹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