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粉絲不捨! 大港開唱後失蹤...「謎路人」主唱陳屍愛河

獨立搖滾樂團「謎路人」主唱小賀,於昨(31)日被警方尋獲陳屍高雄愛河。



獨立搖滾樂團「謎路人」主唱小賀,於昨(31)日驚傳,被警方尋獲陳屍高雄愛河,據了解前幾天3月28日他才剛剛完成,音樂盛事大港開唱的演唱,卻在演唱後失聯兩天,被警方尋獲。謎路人粉專也發表聲明表示,小賀的演出狀況漸入佳境,希望大眾不要妄加揣測,消息一出也讓眾多粉絲相當不捨。


謎路人主唱小賀被尋獲陳屍高雄愛河。(圖/翻攝自YouTube)


謎路人粉專發表聲明寫下,「今日是個永遠難忘的悲傷日子,我們的主唱小賀81離開我們去當天使了」經紀公司也表示,近期他的狀況非常好,大家都認為他的演出在水準之上,音樂祭期間都跟著團員進出,沒有看出異狀。聲明中更表示,「目前警方正在釐清死因,在確認之前,請不要隨意揣測,任何網路上的流言蜚語,對小賀的家人與朋友都是二度傷害。」也請歌迷們一同為小賀祈求冥福。主唱魂斷愛河,眾多歌迷朋友都十分惋惜,也在臉書上留下不捨的心情,希望心目中的偶像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