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媽媽們怒吼! 米餅填充工業氮氣 潔哥轟:黑心業者下地獄

「樂扉寶寶米餅」遭前員工蒐證踢爆使用工業氮氣填充米餅,負責人昨日道歉,不過仍無法平息消費者怒火!



 知名嬰幼兒食品樂扉寶寶米餅」遭前員工蒐證踢爆,以工業氮氣填充米餅包裝,且廠房內有蟑螂、老鼠橫行,負責人昨(2日)出面數度鞠躬致歉,並澄清使用非食品級氮氣「是製作上有疏失」,但這說法不僅不被民眾接受 ,工廠外頭今日被民眾貼滿字條,透批業者黑心無良!


▼工廠外被民眾貼滿「黑心無良商人」字條。(圖/壹電視)


「樂扉寶寶米餅」遭爆食安危機,民眾不滿業者處理態度,在工廠外頭貼滿字條,痛批 樂扉負責人是「黑心無良商人,罔顧兒童健康,工廠環境惡劣」。昨(2)日,負責人蔡文淵雖然拍影片道歉滅火,並承諾會提供退貨管道,但消費者們仍氣憤難消。樂扉食品的臉書下方則湧入2千多則留言,民眾罵聲一片,表示「身為爸媽不會放過你們 ,要讓黑心老闆受到責罰」,更怒嗆「發票早就丟了,應該無條件退款」等。


▼消費者湧入樂扉臉書留言怒嗆「無條件退款」。(圖/壹電視)


據了解,樂扉是蔡文淵名下展裕國際品牌,成立於2012年,原本以販售一般點心為主2014年跨入寶寶米餅市場以有機米為號召在網路上備受討論,也深受消費者喜愛,就連林宥嘉 太太丁文琪也是消費者之一,她在樂扉臉書底下留言,痛批業者根本是蓄意而非疏失,認為老闆只是在卸責,沒有誠意道歉。除了藝人妻子發出怒吼,去年升格為人母的「網紅潔哥」也氣的在臉書轉貼消息,大罵業者會下地獄,字句透露出憤怒心情。


主打「為消費者把關食品安全」的樂扉寶寶米餅,如今爆出食安問題,老闆惡劣行徑,也讓品牌形象跌落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