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快訊/雞排妹突襲! 現身翁立友聲明會現場 豪記當場趕人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臉書自爆,指控主持尾牙時遭到到金曲歌王翁立友騷擾,風波越演越烈,今天雞排妹更突襲聲明會。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臉書自爆,指控主持尾牙時遭到到金曲歌王翁立友騷擾,更大動作於記者會上還原事情經過,不過翁立友從頭至尾始終否認性騷行為,更喊話支持雞排妹「對自己提告」以維護自己清白。性騷事件持續延燒,翁立友也於今(5)日下午兩點召開記者會現身說法。


記者會開始前,雞排妹搶先突襲記者會現場,場面一度相當混亂。主辦單位先是意有所指地表示「需請非媒體朋友離席,記者會才會開始」,接著有媒體朋友提問到「目前是有誰是需要離開嗎?」主辦單回則回應「是的,需要請非媒體的朋友先離席」,疑似是希望雞排妹離場,記者會才會正式開始。過不久後,豪記唱片代表出面,當面請雞排妹離席,但雞排妹仍坐在位置上,無離席打算,對現場記者提問也無回應,似乎就是要跟翁立友當面對質,把性騷擾風波說清楚。


▲雞排妹待在記者會現場遭到主辦單位驅離。(圖/壹電視)


雖然聲明會時間已到,但因雞排妹遲遲不願離開現場,豪記代表多次勸告,更提到今天不是公審會,如果鄭小姐有問題,我們可以擇期,但對於豪記的當面趕人,雞排妹仍不願離開,最後豪記代表更說,「鄭小姐,請不要為難我們,好嗎。」此外現場更有民眾對雞排妹大喊表示,自己同樣身為女性,會捍衛女性的權益,不過對於雞排妹「為何不提告?」感到匪夷所思,不過雞排妹同樣繼續直播,一律不做回應。


由於主辦單位突然宣布,因記者會遲遲無法開始,因此決定將改採直播的方式進行,隨後雞排妹表示,自己以「當事人」的身分聽他的說明會,而對於翁立友決定不出面感到很遺憾,強調自己沒有要鬧場,最後說「若記者會確定不辦那我就會離開」接著隨即起身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