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北檢法警上班昏倒 家屬忍痛摘下葉克膜

台北地檢署康姓法警昨天(11號)午休後突然昏倒,台大醫院立刻替康姓法警上葉克膜續命,但由於主動脈剝離,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昨晚(11號)忍痛停止使用葉克膜,北檢得知消息,也承諾全力協助撫卹。

救護人員推著擔架火速衝進北檢法警室昏倒的康姓法警進行心肺復甦術情況危急救護人員在法警室進進出出一群人七手八腳合力將他固定在擔架上送往台大醫院搶救。

▲北檢法警上班昏倒(圖/壹新聞)

救護車一路鳴笛把握救援時間緊急將康姓法警送往醫院到院後院方將康姓法警裝上葉克膜續命11晚間下班時間鏡頭捕捉到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陳玉萍主任和檢察官楊正雄準備前往探視但不幸的是康姓法警因為主動脈剝離送到醫院前就沒有了生命跡象家屬忍痛在11號晚間摘下葉克膜。

送醫前就沒有生命跡象(圖/壹新聞)

檢方近期大規模查扣立委行賄案北檢向來號稱天下第一署最近面對政商名流重大刑案法警勤務加重光是輪值加上專案支援就可能需要十人值夜班據傳康姓法警勤務正常下班時還會和同仁寒暄看不出他的身體有出現異狀噩耗傳回北檢同仁都相當驚訝北檢也表示會協助處理後續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