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朱立倫抗中提「四個捍衛」! 綠狠酸:是「四個沒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四個捍衛」PK蔡總統的「四個堅持」,卻遭綠營打臉狠酸。



面對中國打壓台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四個捍衛」,對抗蔡總統提出的「四個堅持」,包括捍衛中華民國憲法、民主自由精神、民眾安全和平與尊榮,還有捍衛中華民國的歷史事實。不過卻被民進黨反酸,是「四個沒有」,每當面對中共,就不敢站出來喊中華民國,只把「中華民國」當作免洗筷,到了節慶或選舉就拿出來用,用完就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抗中提出「四個捍衛」。(圖/壹電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四個捍衛,PK蔡總統的四個堅持。朱立倫喊話,捍衛中華民國憲法,捍衛民主自由立國精神,捍衛2千3百萬民眾安全和平與尊榮,捍衛中華民國歷史事實,「四個捍衛」缺一不可,卻被民進黨狠酸是「四個沒有」。


綠營嗆聲朱立倫,給中國回信「沒有中華民國」,習近平說要和平統一「沒有反對」,共機來犯,國民黨卻說「不算擾台」,國際賽事遇到打壓「沒有聲援」,刪Q過關,還錯誤解讀 是認同國民黨,逃避回答國家定位,並狠酸人民需要的不是唯唯諾諾的黨主席。


▼綠營反嗆朱立倫逃避回答國家定位。(圖/壹電視)


朱立倫回應,不要一開口就是搞抗中保台,不要一開始就搞意識形態,並表示這樣的立法委員或這樣的民意代表,一定會被罷免掉。瞄準「抗中保台」火力全開,國民黨再度挑戰兩岸意識形態,民進黨更加不以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