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黨主席之爭韓流恐復辟? 趙少康鬆口:唯一支持韓國瑜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呼聲最高;另一方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態度越來越明朗,趙少康更表示自己若不選,則會力挺韓國瑜。



藍營黨魁之爭越演越烈!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呼聲最高,被認為最適合擔任下屆黨主席,現任主席江啟臣則位居第二,對此,江啟臣表示民調參考就好。另一方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態度越來越明朗,趙少康更表示自己若不選,則會力挺韓國瑜。


▼根據民調,朱立倫擔任黨主席的呼聲最高。(圖/壹新聞)


根據最新民調指出,民眾支持朱立倫擔任黨主席的呼聲最高,對此,江啟臣表示,未來還會有許多相關的民調,所以參考就好;而這份數據指出,民眾認為最適合的國民黨主席人選朱立倫,拿下53.2%的支持度,位居第一,其次是江啟臣的24.8%,和韓國瑜的17.3%。但單看藍營支持者,超過六成的人看好朱立倫,第二名則變成韓國瑜,再來才是江啟臣。


▼趙少康表態若自己不選黨主席,將會力挺韓國瑜。(圖/壹新聞)


對於韓國瑜參選與否,隨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參選機率越來越低,黨內「韓流復辟」聲浪四起,趙少康也鬆口表示若自己不選黨主席,則會力挺韓國瑜參選。根據親韓人士透露,韓國瑜仍對國家與黨內大事,還有兩岸局勢十分關心,不過黨內也有人憂心,韓國瑜再成票房毒藥,衝擊2022地方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