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因「鳳梨菜單」開戰! 私人臉書遭截圖公審 徐巧芯怒批王定宇噁心

徐巧芯在私人臉ˋ書轉發「國軍鳳梨菜單」與友人討論,不過此篇「限友人動態」卻被王定宇私自截圖公開在粉專上,遭徐巧芯怒批很噁心!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截圖並公審徐巧芯私人臉書發文。(圖/翻攝自網路)


日前大陸官方宣布暫停台灣鳳梨輸入境內,進而造成鳳梨滯銷,網路上也有不少討論若國軍弟兄幫忙吃鳳梨該怎麼吃較好的言論,然而昨(3)日網路上卻流傳一張「鳳梨滿漢全席菜單」,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私人臉書發文討論,不過不是她臉書好友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竟私自截圖並公審她造謠,對此徐巧芯回應覺得「很噁心」。


▼王定宇截圖並公開在自己的粉絲專頁。(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徐巧芯今(4)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她看到「國軍鳳梨菜單」覺得其中「鳳梨蛋餅」很好笑,所以轉發自私人臉書帳號,並跟朋友討論其真實性,顯然態度存疑,也認為該圖只是惡搞,不過此篇「限友人動態」卻被王定宇私自截圖且斷章取義,並公開在他的粉絲專頁上,藉此批鬥徐巧芯像是賣國賊。


▼徐巧芯在臉書痛批王定宇。(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對此,徐巧芯痛批此種行為很噁心,且這是她個人臉書,王定宇沒事先問過她就po出來「有夠沒品」,且她已留言寫到並不相信這件事,認為只是惡搞,卻被截圖抹黑公審,相當憤怒;此外,徐巧芯也主動私訊王定宇這種行為很不妥,王定宇不但不讀不回,接受採訪時還硬拗說是「截圖在網路流傳」。


徐巧芯也強調,政治立場可以不同,但人跟人的相會尊重還是要有,懇請王定宇以後不要再偷看她的臉書,這件事讓她覺得「被騷擾不舒服」、「有夠噁心」。對此,王定宇也在臉書回嗆「被批評後,還以臉書開限好友卻流出來詭辯!」,痛斥全民在幫鳳梨農,有人竟然在造謠,且身為國民黨民意代表並未查證,散播軍中鳳梨菜單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