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再戰2024? 郭台銘合體王金平 藍營主席之爭恐有新變局 

許久沒有合體的郭台銘和王金平,今日一起到土城順聖宮參拜,在敏感時機點「郭王合體」也引發聯想,內部競爭情勢是否將有新變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許久沒有合體的他們,今(24)日他一起到土城順聖宮參拜,被問到2024會不會復出,郭台銘被堅定地搖頭,然後笑著抓住一旁的王金平,將他往前拉了一把,互動耐人尋味,最近適逢國民黨主席選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似乎有意復出,加上藍白合體議題發酵,在敏感時機點「郭王合體」也引發聯想,內部競爭情勢是否將有新變化。 


郭台銘和王金平合體參拜。(圖/壹電視)


睽違多時,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再合體,一起參拜關公,適逢國民黨魁選舉的敏感時機點,兩人的互動很有戲,引發外界猜測,被問到是否會復出2024選舉,郭台銘連忙搖頭,卻留伏筆,緊緊抓住王金平將他往前拉一把,讓人聯想藍營內部競爭是否會有新動向。


而上次總統大選中選擇和國民黨合作的柯文哲,兩年後又再次與藍營結盟,只是對象變成 江啟臣,而「郭王」選擇同一天現身同台,似乎也為接下來的藍營黨魁選戰,投下不少變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