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英推特破90萬追蹤!韓媒讚「雙陳」護台灣

台灣防疫表現亮眼,更決定要對全世界分享防疫經驗,並捐贈物資,讓我國在國際能見度大增。總統蔡英文推特就破90萬人追蹤,美國天后歌手芭芭拉史翠珊也在推特發文大讚台灣防疫得宜。南韓媒體朝鮮日報也盛讚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和副總統陳建仁兩位專家,是保衛台灣的兩個重要男人。

總統蔡英文:「It is our duty as global citizens to give them our full support.」總統蔡英文開啟雙聲道,向國際喊話,Taiwan can help,並首度透過推特直播到全世界,台灣防疫表現亮眼知名度大增,蔡總統推特更突破90萬人追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能夠透過這次的機會,讓全世界真的能夠為台灣發聲,開啟我們對於世界各國...甚至進入到更多國際組織的敲門磚。」

▲美國天后讚台灣防疫有成(圖/壹新聞)

美國天后級歌手芭芭拉史翠珊,也在推特上稱讚,儘管台灣和中國只相隔100英里,甚至和武漢班機來往密切,卻成功阻絕武漢肺炎入侵。蔡總統隨後推文感謝芭芭拉史翠珊,替台灣發聲振奮人心,台灣也願意和世界分享抗疫經驗,而南韓三大報,朝鮮日報,四號也報導稱讚台灣防疫世界一流,其中點名指揮官陳時中和副總統陳建仁,是這次疫情中保衛台灣的兩個男人,而且都是專家中的專家,就連南韓專家都坦言,台韓間就差在擁有國際級專家。

▲朝鮮日報讚台灣防疫世界一流(圖/壹新聞)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這次防疫我們政府的確做的不錯,這個是真的值得肯定。」副總統 陳建仁:「武漢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政府不分中央地方,都為了疫情控制在打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有中港澳旅遊史的,回台之後會要做居家檢疫14天。」專家坐鎮,超前部署,讓台灣防疫一把罩,不分國界掌聲四起,讓世界看見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