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韓批大港開唱「粗俗、下流」 館長發文力挺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6)日在議會被質詢時,批評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在大港開唱飆粗口是「粗俗、下流」。這樣的言論,也引發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的不滿,還特地在臉書辦投票活動,想聽聽網友意見,沒想到有超過9成的網友「支持大港開唱」。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6日)在議會被質詢時,批評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在大港開唱飆粗口是「粗俗、下流」,這樣的言論也引發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的不滿,還特地在臉書辦,關於大港演唱會是否該續辦的投票活動,想聽聽網友意見,沒想到有超過9成的網友「支持大港開唱」。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圖/翻攝自Facebook)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同時也是一位youtuber,先前在大港開唱舞台上大爆粗口的事,在議會質詢時被國民黨議員邱于軒痛斥,高雄市長韓國瑜看了也回應,「我沒想到他們的表現,會這麼粗俗、下流不堪,這個已經不是藝術了」。

▲館長力挺大港開唱(圖/壹新聞)

韓國瑜的「粗俗說」也引發軒然大波,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 26日下午,立刻在臉書上開投票,想聽廣大網友心聲,到底是支持大港演唱還是反對,並質問韓國瑜「知不知道國外有多少巨星,不管是歌還是演戲都髒話連連,音樂本來就是一種情緒發洩」,而力挺大港的PO文短短15小時也引來超過9萬名網友響應投票。

▲將進九成網友挺大港開唱(圖/翻攝自Facebook)

截至目前為止,只有8%網友認為演唱會粗俗不堪,支持停辦,但有超過9成的網友支持大港演唱會,投票結果一面倒,也徹底打臉韓國瑜,甚至還有網友酸, 「如果演唱主題限定軍歌和愛國歌,肯定就能順利開唱了」。

而「大港開唱」的主辦單位,面對韓國瑜的批評,選擇不予回應,雖然收到多方的支持,不過明年還是決定將活動暫停,讓樂迷不勝唏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