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驚! 三重湯城爆「員工陰轉陽」 緊急啟動千人篩檢

三重湯城大樓外緊急貼出告示,要民眾先別進入,因為這裡驚傳又有員工確診。



三重湯城廣場上個月底爆出7名員工染疫,緊急擴大篩檢310名員工,結果都是陰性,沒想到兩個星期後,確有個案陰轉陽,衛生局緊急匡列同樓層119名員工,並在今(7)日啟動千人篩檢,篩檢後員工得持3天內PCR陰性報告,才可以上班。


▼三重區湯城大樓傳有員工「陰轉陽」確診。(圖/資料畫面)


三重湯城大樓外緊急貼出告示,要民眾先別進入,因為這裡驚傳又有員工確診,上個月底才剛爆出7名員工染疫,市府擴大篩檢了310名員工,當時結果全是陰性,沒想到事隔兩星期,卻有個案「陰轉陽」,雖然Ct值大於30傳播力低,但為慎重起見還是再度清消,靜置24小時後才可以進大樓,同時匡列同樓層119名員工,並在今日起動千人篩檢。


據了解,這次確診個案跟先前的確診員工不在同樓層辦公,自行就醫再次篩檢才確診,衛生局安排相關企業員工到三重聯醫及台北醫院快篩,大廳櫃台員工、清潔人員以及一樓的商店人員都是篩檢對象,篩檢後得持三天內PCR陰性報告才可以上班,眼看7月12日微解封在即,就怕這一爆,讓三級警戒再延期,勢必得更加嚴謹防範。


《壹電視》提醒您:

因應COVID-19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相關疑似症狀出現,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醫師告知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