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蚶仔寮大排出海口驚見浮屍 警循車牌找家屬

林口湖鄉蚶仔寮大排出海口,驚見一具浮屍在那載浮載沉,海巡人員獲報,除了封鎖現場,同時通報警消到場。警交查出,浮屍是一名男性,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先依停放在旁邊的機車車牌,聯繫上家屬,確切死因、案情細節等,方正在調查釐清中。

7日清晨,雲林口湖鄉蚶仔寮大排出海口,驚見一具浮屍在那載浮載沉,海巡人員獲報,除了封鎖現場,同時通報警消到場。警交查出,浮屍是一名男性,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先依停放在旁邊的機車車牌,聯繫上家屬,確切死因、案情細節等,方正在調查釐清中。

雲林口湖一民眾在7日清晨4時多,行經蚶仔寮大排時,發現裡面竟有一具男浮屍,嚇得趕緊通報。接獲消息的海巡署金湖安檢所值班人員,馬上派遣海巡和消防人員到場,一抵達報案地時,海巡人員發現,男屍漂浮在出海口的北岸,打撈上岸後,確定已無生命跡象,相關後續就交由金湖派出所處理、調查。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為年約40幾的男性,身上並無明顯外傷,進一步透過其停放旁邊的機車車牌聯繫家屬後,確定身份,但究竟為什麼會陳屍在那,警方表示正在調查釐清中。民眾驚見浮屍,海巡二話不說給予協助,他們謙虛表示那是他們的份內事,同時也呼籲大家,只要是在海邊發生危難、需救援的情事,都可撥打「118」請求協助,海巡署一定會竭盡最大力量,提供民眾適當的協助與救援,以保障人民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