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悲報! 肯德基「劃清界線」不賣蛋塔了? 5/23揭曉答案

速食連鎖店龍頭肯德基今(18)日拋出重大消息,在官方臉書公告,表示將與蛋撻劃分界線,還留下了一個伏筆。


繼多家麥當勞門市公告「薯條缺貨」的震撼彈之後,另一家速食連鎖店龍頭肯德基今(18)日也拋出重大消息,在官方臉書公告,表示將與蛋撻劃分界線。


台灣肯德基發文表示,要與蛋撻劃分界線。(圖/翻攝自網路)


知名速食龍頭肯德基,除了主力產品各式炸雞之外,美味的蛋撻也廣受消費者喜愛,各式節氣甚至推出限定版、聯名版,許多老饕都開玩笑說,蛋撻才是肯德基的主業,不過18日下午台灣肯德基官方卻拋出震撼彈。


斗大的標題就說要「正式與蛋撻劃分界線」,台灣肯德基臉書小編還逗趣的說,不准再說我們是蛋撻店啦,這一次肯德基不賣蛋撻,還留下伏筆,要在5月23日揭曉答案。


▼網友直呼,沒賣蛋撻,就不是肯德基。(圖/翻攝自網路


底下網友是一片哀號,直呼「沒賣蛋撻,就不是肯德基啦」、「到底哪裡來的勇氣,是梁靜茹給你的嗎」,但也有不少網友留言猜測,是不是直接開蛋撻專賣櫃檯,或直接獨立出肯德基蛋塔專賣店。不管真相,如何繼麥當勞部分門市停賣薯條之後,肯德基看來也不甘示弱,成功製造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