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超反差! 不自律女生有多可怕? 網笑爆:真實的太殘忍

居居厚日前拍下自己的日常影片,告訴大家「不自律的女生現在怎樣了」掀起網友熱議。


日前創作者NanaQ一部「自律女生多可怕」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同時也引起不少YouTuber仿拍致敬,像是居居厚決定拍下自己的日常,希望藉由拍影片的形式來正視自己的生活真的很不規律;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死,模仿的好像」、「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怨嘆超好笑」、「雖然是刻意模仿,但聲音很好聽欸」、「不自律的生活才是人生啊」、「謝謝您用親身經歷警告世人。」


▲居居厚日前仿拍「不自律女生」的影片引起熱議。(圖/翻攝自YouTube居居厚)


YouTuber居居厚近日發布了一部影片「跟自律的女生比,不自律的女生現在怎樣了」,從影片中可見居居厚一起床就已經下午三點,並怨嘆「媽媽為何生了一個愛賴床的體質給我」、「為什麼要上班」;而工作後吃的早餐是自己做的居家蔥油餅加蛋、起司淋上番茄醬,搭配自己最愛的咖啡歐蕾,接著繼續回到工作崗位,疫情期間也透過視訊與朋友們聊天。


居居厚告訴大家吃早餐是一天美好的開始。(圖/翻攝自YouTube居居厚)


若是覺得疲累,居居厚就會直接去睡覺,而且最喜歡睡在客廳的沙發上,任由自己睡到自然醒;居居厚也在影片結尾告訴大家:「就算疫情有多嚴峻,待在家裡還是要自律生活,一定要多運動,不要像我一樣過著不自律的生活,帶來的影響其實不小。」並說明啟發自己拍這支影片是因為看到「NanaQ」超級無敵自律的生活影片,才決定要拍一個比較反差的影片。


居居厚說明啟發自己拍這支「不自律」影片的原因。(圖/翻攝自YouTube居居厚)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笑稱:「根本就是我的日常」、「蔥油餅用丟的我笑超久」、「這麼真實的影片搭配這麼溫柔的聲音,這個反差真的好好笑」、「不自律聯盟又多了新成員」、「很久沒看過每一秒都爆笑的影片了」、「整個跟自律女相反,仿說話方式好好笑」、「這個真實的太殘忍」、「彷彿看到自己的生活。」


(影片來源:YouTube居居厚,若遭移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