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逾2千台人關島打疫苗! 首批疫苗團今出發

國人赴關島打疫苗,桃園機場一早就有大批旅客準備前往關島,成為第一批入境關打施打疫苗的台灣旅客。​



美國海外屬地關島推出COVID-19疫苗支援企劃,4日起,旅客只要持PCR陰性證明入境免隔離。6日一早,桃園機場就有大批旅客準備前往關島,成為第一批入境關打施打疫苗的台灣旅客。


▼關島疫苗團首批今日出發。(圖/壹電視)


關島宣佈自4日起,所有外國旅客只要持PCR陰性證明,入境免隔離,也可以接種疫苗,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旅行社下訂,6日一早,桃園機場更是擠滿了準備前往關島的疫苗團,旅客們全身防護衣包緊緊、拿著護照排排站,這些民眾有的是公司老闆特別出錢,讓員工去打疫苗,有的則是等不及順位,想儘早施打。


而搭乘首架包機的台灣旅客,將入住5間不同的飯店,相關單位已經採取必要措施,確保旅客和相關部門員工在疫情期間的安全。另外,明天抵達關島的台灣包機,將是關島自去年3月起,首批主要的團體旅客。這次關島政府推出的計畫,讓外國人組團入境施打疫苗,也掀起關島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