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2020熱門早餐排行/「罪惡系」餐點攻佔榜單! 什麼都要配大冰奶?

foodpanda彙整了2020年全台早餐時段的訂單數據,統計熱門餐點和口味排行榜,第一名竟然是「它」!


大家喜歡吃什麼早餐來開啟新的一天?外送平台foodpanda整理了2020年全台早餐時段的訂單數據,統計出熱門餐點和口味排行榜,發現台灣人似乎對「罪惡系」早餐情有獨鍾?而南北部的喜好竟然大不相同?


foodpanda統計2020熱門早餐數據(圖/foodpanda


想必不少人在點餐時,除了主餐之外,都會加點一份「薯條」吧?一根接著一根讓不只飽足感加倍,鹹香酥脆滋味更是涮嘴,也因此薯條在在最熱門餐點排行榜中,成功獲得冠軍。而亞軍、季軍同樣由「點心」攻佔,分別為熱狗、雞塊,顯示台灣人對「罪惡系早餐」欲罷不能。


▼薯條奪下熱門餐點類冠軍。(圖/Pixabay)


foodpanda也針對其他熱門餐點,如蛋餅、厚片等口味做出統計。最受歡迎的蛋餅口味,依序為玉米蛋餅、培根蛋餅、鮪魚蛋餅;厚片則依序為巧克力厚片、奶酥厚片、花生厚片。至於漢堡類則以大份量肉類為主,如咔啦雞腿堡和豬肉蛋堡受到多數人偏好。


至於飲料部分,擁有萬年不敗地位的「早餐店奶茶」成功奪得冠軍,接著依序為紅茶、拿鐵、鮮奶茶、豆漿,而台北人在晨間時段,似乎最需要咖啡醒腦,有別於其他地區多早餐店入榜,星巴克在台北打入前三名。


foodpanda亦針對熱門店家進行統計,北北基地區熱門店家第一名為「麥味登」,而台中、彰化、南投、台南、高雄、花蓮等六地的冠軍,則是南霸天「弘爺漢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