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宇綸被控台獨表態了!「支持中國獨立」

   2020-05-18 15:54 點閱:0

影星柯宇綸:「被台獨不需要理由,他就是點名了。」舉起前年頭版頭條,影星柯宇綸參與318學運,被冠上台獨標籤,戲劇作品慘遭封殺,而他認為中國網軍攻勢凌厲,當輿論一面倒,再也難洗白。影星柯宇綸:「他鋪天蓋地的用網軍指責,你是台獨份子的話,你就算道歉了,他也不會用同樣的力量幫你洗白,我覺得都於事無補了。」身上的台獨標籤早就甩不掉,柯宇綸感慨,曾幾何時談到自己深愛的土地,竟得三緘其口。

影星柯宇綸(圖/翻攝自YouTube)

影星柯宇綸:「我不能說我是台灣人嗎?我是不想要兩個中國,我想要台灣,你要說我是台獨份子,我覺得我也不完全是,不精準,我真正支持的是中國獨立,自立自強好嗎?不要再欺負新疆西藏香港台灣。」柯宇綸轉個彎再表態,台灣人就是台灣人,何須被扣上台獨帽子,學運帶動民意高漲,藝人表態慘遭抵制的還有他。

導演戴立忍(圖/翻攝自YouTube)

導演戴立忍:「有些人繼續往前走了,然後有些人還留在每個18歲或17歲時候的心情。」被歸類為台灣意識強烈的演員,能演能導的戴立忍,被迫換角重拍,中國市場可說顛簸難行。而不只他,藝人陳艾琳也因兩年前在臉書寫下我是台灣人,並曾支持太陽花學運等言論,同樣被罵翻,嗆中挺台淪為犧牲品,何其無辜。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