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桃猿、悍將上演「清板凳」美記者笑瘋:美國style

   2020-04-20 17:21 點閱:0

賽事主播:「壞了壞了壞了,他就要被趕出去了,吵架了。」球直接觸身砸到身上,衝突一觸即發球員紛紛衝到場上富邦悍將與樂天桃猿兩隊清空板凳。賽事主播:「剛剛第三個郭嚴文退開就知道了結果你下一顆還是一樣來就是往他的屁股上砸來真的很明顯就是故意的。」四局下半悍將先發洋投索沙連投三顆壞球第四球更直接砸中桃猿隊的郭嚴文挑釁意味濃厚雙方隊友紛紛上場理論索沙更動手推了從休息室跑上場的桃猿隊投手陳禹勳。

▲中華職棒開打(圖/翻攝自中華職棒大聯盟)

賽事主播:「下一棒是要輪到林宥穎不過好像是樂天桃猿這邊是有提出質疑是說那個球棒有問題。」四局上郭嚴文主動提醒球隊林哲瑄的球棒好像有問題桃猿隊的總教練曾豪駒立刻向主審反應但經過檢查後棒子認證沒有問題符合聯盟規定卻也因此引來悍將隊不滿教練更直說前兩球就有跡象有提醒對方但最終還是爆發衝突。直呼oh my god更忍不住狂笑美國媒體的記者亨特看到這場衝突笑翻根本是美式style拿起手機側錄po上網。 

▲世界各國皆關心中華職棒(圖/翻攝自網路)

由於中職不受疫情影響閉門開打吸引不少外國媒體關注這場衝突也讓透過網路收看的美國體育記者們認證這是今年全球職棒第一起的衝突感到相當興奮。紐約郵報同樣報導這起衝突形容台灣棒球越來越火熱這種場面在中職並不常見但直呼真的很刺激其他還有像是 CBS Sports、ESPN、TMZ、NESN、The Score、InsideHook等多家外媒跟進報導甚至日本媒體也以世界最快的亂鬥戲碼為題不只報導 登上日本雅虎棒球新聞第二名吸引不少日本球迷留言更有人直說希望能在日本的電視台轉播中華職棒最終這場比賽悍將以一比三吞下對戰三連敗中華職棒的魅力再度席捲全球。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