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學生送「Q版蛋糕」 陳時中:有我的頭不敢吃

   2020-03-23 17:56 點閱:0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再來討論哪些是必要性的。」咳了一聲,深呼吸,再繼續說話,停了兩秒鐘,用手遮住嘴巴,然後又咳了一大聲,旁邊的疫情監測組長周志浩撇了一眼,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這一咳,好讓人擔心,因為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幾乎天天開記者會,讓外界都擔憂陳時中身體狀況,許多民眾都希望他先好好睡一覺,現在有學校貼心做了蛋糕,要送給陳時中。

▲陳時中記者會頻咳令人憂(圖/壹新聞)

陳時中:「蛋糕做得很漂亮,不過他因為做了我一個頭,我還不太敢吃,還再商量那個頭誰要吃,有一點怕怕的。」陳時中感謝學生做蛋糕,還開玩笑不敢吃,但仔細看這蛋糕,真的很可愛,Q版的陳時中模樣,舉著手、拿著麥克風,上面還特地寫上他的名字,但不只這樣,還有小小的口罩,分別是綠色、粉紅色,還有藍色,點綴出這次防疫特色。

▲學生做蛋糕替防疫單位打氣(圖/壹新聞)

護理系學生:「現在的疫情雖然很嚴重,只要大家做好自主的健康管理,一定可以度過這次疫情,阿中(陳時中)部長辛苦了!」學生做蛋糕,要幫防疫期間努力堅守崗位的政府單位加油打氣,畢竟台灣這項措施可是全球都想效仿,而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貼心準備飲料,慰勞同時守在第一線的媒體記者。雖然案例不斷增加,但疫情指揮中心依舊是嚴謹戒備,學生送蛋糕,讓陳時中感受到站在防疫最前線不孤單。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