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林志玲除夕當媽喊「終於等到小天使!」 經紀人證實寶寶性別

林志玲今日宣布自己順利生下寶寶,晉升當媽了!隨後經紀人也證實寶寶的性別。


林志玲結婚後長期住在日本,幾乎沒有公開活動,今(31)日驚喜宣布順利生下寶寶,晉升媽咪,開心地說「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至於寶寶的性別,經紀人也證實是名男寶寶。


▲林志玲甜嫁老公Akira兩年,如今宣布已順利生下寶寶。(圖/翻攝網路)


林志玲2019年11月甜嫁老公Akira,當時45歲的她找到幸福歸宿,不少人直呼演藝圈最甜就這一對!時隔兩年,再度選在除夕捎來喜訊,林志玲證實自己當媽咪了,她說:「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希望在一年的初始和愛的每個人分享這段喜悅。」老公Akira也發文,「希望能用感謝的心情,預祝大家新年都能有美好的開始。」


▼林志玲貼文使用「男孩」表情符號,經紀人證實是男寶寶。(圖/翻攝網路)


至於寶寶是男是女,從貼文當中還有位男孩的表情符號,疑似暗示就是男寶寶,經紀人隨後也證實!而早在去年貼文,林志玲似乎也透露懷孕一事。去年生日,林志玲寫下「感謝母親 感謝生命」不過重點最後一句,「感謝所有美好都來得剛剛好」,隔天再發文,「感謝未來」。


▼林志玲結婚時身穿粉絲禮服,搭配帶子繡設計。(圖/壹電視)


事實上林志玲婚後生活重心就移往日本,最近一次的露面林志玲也透露對懷孕早有準備,就連結婚時,身穿粉絲禮服帶子繡的設計,也是象徵多子多福氣。儘管這些年接連被爆出 嘗試做試管嬰兒,讓她罕見動怒,但最終在農曆年稍來喜訊,無非是最大新年賀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