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老天聽到了! 林志玲除夕順產 「這時」早洩密當媽

林志玲婚後長期住在日本,今日在除夕這天,驚喜宣布順利生下寶寶!


林志玲結婚後長期住在日本,幾乎沒有公開活動,不過在今(31)日除夕這天,驚喜宣布順利生下寶寶,晉升媽咪,開心地說「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


▲林志玲宣布自己順利產下寶寶。(圖/取自林志玲臉書)


除夕夜這天演藝圈迎來喜訊,林志玲一早於社群平台發文表示,自己順利產下寶寶,訊息讓各界又驚又喜,她文章內容寫到,「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很希望在這個美好的一年初始,和我愛的每一個人分享我衷心感激的喜悅。」並附上小朋友緊握的小手,模樣相當可愛。


老公Akira也發出一模一樣的照片,他說,「明天就是新年了,希望能藉由分享這份愛和感謝的心情,預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有個美好的開始。」而網友們也在留言區刷了好大一排恭喜。


▼林志玲情定Akira,遠嫁日本兩年,如今夫妻倆盼到寶寶誕生。(圖/翻攝自臉書)


而從林志玲公布喜訊的時間來看,去年10月PO出一張張時尚大片,林志玲坐在椅子上,讓人一時忽略了小腹,且在中秋節的發文,久未露面的她也只以文字祝福,當時是由夫婿akira出面感謝,似乎已經透露出一些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