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破不合傳言! 達叔不敵病魔 星爺嘆「悲痛難接受」

港星吳孟達,生前和周星馳合作不少經典電影,卻在2001年後再無合體,更傳出兩人不和傳言,如今達叔病逝,星爺也表達相當不捨。



說起香港一代諧星吳孟達,生前最密切的就屬周星馳,一連合作超過20部電影,卻在2001年《少林足球》後,從此不曾再同台,無奈20多年過去了,吳孟達因不敵肝癌病逝,粉絲期待的合體再也沒有機會。


▼吳孟達和周星馳合作過不少電影。(圖/翻攝自網路)


自《少林足球》後,吳孟達和周星馳再也沒有合作作品,傳出原本達叔將出演星爺執導的電影《美人魚》,最終以身體不好為由,拒絕了演出,也讓不合翻臉之說頻頻登上媒體版面,達叔更曾在訪談節目中,表示兩人關係有點像是「老死不相往來」。


這回吳孟達病危,周星馳也低調現身醫院  探望好友,以行動破除不合謠言,甚至病逝消息一出,周星馳也向媒體表達心聲,坦言這段時間都有關注達叔病情,多少有心理準備,但面對這樣的消息,還是「非常難過悲痛」,感到「不捨得」。


▼吳孟達和周星馳合作過不少電影。(圖/翻攝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