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鮮貨報報】超療癒「角落小夥伴」10週年來台展出! 1:1還原場景、限定周邊一次看

角落小夥伴10周年特展來台展出啦!除了要帶粉絲回顧小夥伴們這10年過往,還有角落比例尺還原場景、限定周邊等精彩亮點,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啦!


日本超人氣角落小夥伴誕生10週年啦!擁有超多粉絲的角落小夥伴,除了可愛的外表外,溫馨療癒的故事也是角落小夥伴們擁有這麼高人氣的原因之一。主要角色有怕冷的白熊、害羞的貓、尋找自我的企鵝?、懷抱秘密的蜥蜴、被吃剩的炸豬排,而本次十周年特展,更是全員大集合,一同歡慶十週年,享受快樂的角落時光! 


▲角落小夥伴10週年全員大集合。 (圖/壹電視)


這次10週年展現場可以回顧角落小夥伴的誕生與10年的發生過的故事,還有大家最愛的經典場景「一起來留宿聚會吧」、「草莓季」、「蜥蜴星夢」等展出,現場滿滿都是拍照打卡點,讓角落迷們可以在各種主題中盡情拍照!


▲▼角落小夥伴經典場景重現。(圖/壹電視)



其中更依照角落比例尺縮放場景,帶著粉絲們化身小夥伴一員,彷彿置身角落小夥伴的世界中,展區內也特別打造角落電影院,讓你能好好放鬆,坐下來期待即將展開的故事。 



▲▼經典重現角落電影院。(圖/壹電視)


在平凡無比的角落,聚集著許多夥伴們,要給你最溫暖穩固的支持,展開一段溫馨的角落之旅。歡迎大家一起來與角落小夥伴們在閃亮的星空遨遊,享受快樂的角落時光吧!今年夏天最可愛的療癒展出6月23日將盛大開展,角落迷千萬不能錯過!


【角落小夥伴10週年~全員窩起來~】

展覽日期:2022年6月23日(四)至2022年9月11日(日)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7:30(閉館前30分鐘停售票入場)



★更多即時訊息,快來追蹤【壹起FU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exttv_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