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鮮貨報報】最時尚展覽來台! 《TOILETPAPER》怪美展重現米蘭工作室 BLACKPINK最愛唇膏鏡必打卡

義大利知名雜誌《TOILETPAPER》打造的怪美展來台灣啦!不僅重現了位於米蘭的工作室,還能看到爆紅的口紅鏡,每個場景都是必打卡景點!


最時尚的展覽進駐台灣了!由義大利知名雜誌《TOILETPAPER》一手打造的「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 TOILETPAPER:The Studio」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跳脫大眾對雜誌的平面印象,整個展區充滿立體感,加上強烈色彩衝擊,彷彿踏入夢境、現實交織的奇幻空間,每個細節都是時尚指標,許多韓星愛不釋手的「唇膏鏡」也原封不動搬到場內,讓你美照拍到飽。今年夏天,就來體驗讓一場時尚之旅吧!


▲入口處「ENTRANCE 神秘蛇圖騰」,絢爛花色的蛇配上黑色背景帶來視覺衝擊。(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一踏入門口就會看到「ENTRANCE 神秘蛇圖騰」,五顏六色的蛇盤據在黑色牆面,強烈的視覺衝擊,光是在這區就拍到手痠!接著掀起門簾,就會進到「LIVING ROOM 最華美工作室」,《TOILETPAPER》直接把米蘭工作室總部搬進展區,無論是超經典的唇膏沙發,還是普普風座椅、蛇圖騰地毯,都原汁原味重現,的色彩對比讓人眼前一亮,在這種環境工作一定能激發滿滿的創造力!


「LIVING ROOM 最華美工作室」展區完整還原《TOILETPAPER》的米蘭工作室總部。(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接著來到「HALLWAY 黃與黑的異想」,用普普風打造的洗衣間可以看到最經典的紅唇被印在牆上,上面寫著英文字樣,相當有諷刺意味,展區大膽利用黃、紅、黑等顏色,帶來最強烈的視覺體驗,仔細觀察,你會發現洗衣機裡有驚喜!「GALLERY 時尚之隅」則展出了近期爆紅的「唇膏鏡」,連知名女團BLACKPINK都入手收藏,讓你一秒體驗韓星感,絕對是必打卡區!


「HALLWAY 黃與黑的異想」有經典的大紅唇,色彩繽紛、怎麼拍都好看(圖/壹電視)


踏入「GARDEN 後花園」,彷彿進到另一個世界,利用燈光、綠色植栽,點綴出陽光灑落的綠地之感,猶如踏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讓前面感官受到的衝擊可以好好放鬆,不過明明是充滿生機的綠地,卻突兀的擺著一個墓碑,完全展現出《TOILETPAPER》惡趣味。


「GARDEN 後花園」綠意盎然充滿生機,可以放鬆感官。(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最後來到「SHOWROOM 怪美展示」,跳脫一般攝影的平面感,將許多雜誌出現的物品化為實體,像傢俱、地毯、壁紙、鏡子、杯碗等,通通能在展區找到,《TOILETPAPER》把獨特的藝術氛圍擴展到每個角落,為一成不變的生活添上濃厚色彩,喜歡時尚感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次展覽!


▼爆紅的唇膏鏡等你來打卡!(圖/壹電視)


▼展區每一個角落超好拍,秒變時尚達人。(圖/壹電視)


【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TOILETPAPER:The Studio】

■門票價格:全票$380/人

■地址: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D館

■開放日期:2022/06/25-09/18

■開放時間: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更多即時訊息,快來追蹤【壹起FU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exttv_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