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鮮貨報報】獻出你的心臟! 進擊的巨人展登台 入場禮「諫山創複製手稿」必收藏

進擊的巨人展在新光三越盛大開展,本次共規劃8展區,展示近200幅複製原畫,巨人迷們別錯過了!


今年夏天最矚目的「進擊的巨人展FINAL」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開展!展內規劃「原畫的世界」、「巨人大戰劇場」、「作者諌山創深度訪談」等八大展區,豐富的原畫、細膩的燈光設計、磅礡的環繞影音特效及專屬限定商品,將緊抓你的視線!而且入場還可獲得「珍藏複製手稿」乙份,原比例還原作者諫山創珍貴手稿,值得粉絲珍藏!


▲「進擊的巨人展FINAL」入場禮—珍藏複製手稿(五款隨機贈送)。(圖/壹電視)


一進入展區,會先來到「開幕劇場」。利用紅、藍燈光營造出「牆內」及「牆外」兩個世界觀。由高2.4米寬9米超巨大型螢幕所打造的「巨人大戰劇場」,利用漫畫原稿多方位角度剪輯而成的影片,完整重現巨人歷史的故事真相!「最終回原畫區」更是海外首次展出,讓我們一起迎向故事最終時刻。最後藉由作者諫山創的訪談,讓粉絲可以更多元的角度了解創作理念,並重新回顧連載12年來《進擊的巨人》全篇歷史與世界觀。


利用紅、藍燈光營造出「牆內」及「牆外」兩個世界。(圖/壹電視)

展區環境。(圖/壹電視)


除了好好欣賞諫山創的創作結晶,也別忘了買個紀念周邊商品回家!本次展覽引進日本展周邊精品,像是日版精裝公式書、復古風行李箱貼紙、Logo款側背包等,都是粉絲必收限量商品!還有以主視覺及展覽為設計重點的限量款周邊,像是短皮夾、掛軸、大浴巾、馬克杯、瓷盤、吸水杯墊等。


▼精緻周邊商品。(圖/壹電視)


展場還有規劃輕食區,提供奶酪甜品及風味冷泡茶等選擇。玻璃瓶身可重複利用,吸睛又環保,購買奶酪贈送專屬款角色卡,購買冷泡茶則贈送隨機杯墊。另外,也配合巨人主題,獨家推出獨一無二超巨大糖霜餅乾,粉絲們絕不可錯過!


▼冷泡茶及贈送隨機杯墊。(圖/壹電視)


進擊的巨人展FINAL ver. TAIWAN】

■展覽日期: 2022 / 6 / 25 ~ 8 / 21

■展覽時間:平日11:00 ~ 21:30、例假日前一天11:00 ~ 22:00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6F 信義劇場

■門票售價:全票 350 元(需線上預約)



★更多即時訊息,快來追蹤【壹起FU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exttv_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