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鮮貨報報】日本《占卜展》登台! 6大占卜一次算到飽 唐綺陽驚喜現「聲」

日本超夯AI占卜展在士林科教館盛大開展!展區共有6種占卜可以體驗,占卜迷們不要錯過啦!


你感到迷惘嗎?還是目前正面對人生的低潮和困境呢?或許可以利用占卜找到解答喔!日本知名『NAKED URANAI TAIPEI AI占卜展』插旗台北士林科教館,由日本知名光影創意公司NAKED INC.親自來台打造,結合AI科技、藝術創作及神祕占卜三項元素,並搭配光影、聲音、氣味等效果讓體驗更加多元。


▲▼NAKED URANAI TAIPEI AI占卜展。(圖/壹電視)


觀眾需要使用智慧型手機進行體驗,在各個展區獲得占卜結果,結果也可以永久保存在手機中。另外,國師唐綺陽擔任本次展覽代言人,為整個展區配音,而且只要入場就有機會獲得老師加持的「幸運餅乾」,讓大家體驗歷史悠久的「幸運餅乾占卜」!


▲▼入場就有機會獲得唐綺陽老師加持的「幸運餅乾」。(圖/壹電視)


占卜展去年曾在東京涉谷展出引起熱潮,海外巡展首站來到台灣,展覽內容也將進行全面升級,集結六大占卜,有探索星盤奧秘的「西洋占星術」、指引潛意識的「塔羅牌」、診斷深層心理的「夢境占卜」、計算生命靈數的「數秘術」、日本超人氣花籤「花占卜」,還有台灣限定的「水占卜」。一張門票就可以體驗多種占卜,小編只能說實在太划算了,占卜迷們千萬別錯過囉!


指引潛意識的「塔羅牌」(圖/壹電視)

診斷深層心理的「夢境占卜」(圖/壹電視)

▼超美的打卡布景(圖/壹電視)


【NAKED URANAI TAIPEI AI占卜展】

■展期:6/18~9/11(6/27、9/5休館)

■開放時間:09:00~17:00/周末、國定假日、暑假09:00~18:00

(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

■地點:台灣科教館7樓特展區



★更多即時訊息,快來追蹤【壹起FU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exttv_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