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鮮貨報報】籃球迷必朝聖! 「軒尼詩NBA快閃潮店」 限量聯名籃球牆、軒尼詩NBA籃球機超吸睛

全球干邑領導品牌-軒尼詩與NBA合作,打造一處完美結合潮流、籃球與調酒的「軒尼詩NBA快閃潮店」,身為籃球迷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沒有籃球就吃不下、睡不著甚至全身發癢的籃球狂粉有福了!現在除了看球賽、揪朋友打球之外,還有一個地方絕對能滿足你的熱情。全球干邑領導品牌-軒尼詩與NBA合作,打造一處完美結合潮流、籃球與調酒的「軒尼詩NBA快閃潮店」,身為籃球迷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軒尼詩NBA快閃潮店。(圖/軒尼詩提供)


軒尼詩多年來頌揚「永不停歇,永不妥協」的品牌精神,與國家籃球協會(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簡稱NBA)追求的突破精神不謀而合。自2021年起,軒尼詩與NBA正式合作,宣告成為「NBA全球官方烈酒合作夥伴」,引起球迷熱烈的迴響。


NBA季後賽開打之際,繼先前創造驚人聲量的「NBA聯名巨型籃球地景」與「潮玩籃球場」後,軒尼詩再度力求突破,於台北潮流聚集重地-微風信義開設「軒尼詩NBA快閃潮店」,合作展開全新里程碑,以最流行的干邑,一同寫下NBA季後賽歷史性的一刻!


一進到軒尼詩NBA快閃潮店就可以感受到整間店呈現濃濃NBA的氛圍,大面積的聯名限量籃球牆、空中籃板、軒尼詩NBA籃球機和球場觀眾席等主題展示區,等著籃球迷前來打卡朝聖。店內還有展售軒尼詩NBA 2021-22聯名限量版,禮盒和瓶身均有印上軒尼詩及NBA 聯名商標,同時融合籃球經典元素,勾勒出簡潔有力的籃球造型線條,展現兩個品牌碰撞的熱血火花。


▲▼聯名限量籃球牆等主題展示區。(圖/壹電視)


擺滿一整面的牆的「軒尼詩NBA聯名限量籃球」,以純白球面配合金邊線條,高級感十足,只要在現場購買任何軒尼詩單瓶商品,即可獲得抽獎機會(每日限量10顆),想要蒐藏的球迷們千萬要好好把握!購買軒尼詩X.O NBA 2021-22 聯名限量版,還享有免費雷射雕刻客製化服務,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留念收藏都很適合喔。


除了限量商品外,籃球迷一定要試試「軒尼詩NBA籃球機」,可以挑戰NBA球隊保持的傳奇紀錄,挑戰成功即可獲得限量週邊的抽獎機會,不過小編實際挑戰後發現沒有想像中的簡單,果然成為傳奇沒有那麼容易呀,歡迎各路好手前來踢館!


▼軒尼詩NBA籃球機、造型空中籃板。(圖/軒尼詩提供)


軒尼詩以熱血的NBA籃球魂為主題發想,每日17:00至19:30開始HAPPY HOUR時段,販售4款軒尼詩HAPPY HOUR輕鬆調飲;19:30後則提供6款軒尼詩NBA主題調酒,其中包括金州勇士、密爾瓦基公鹿、曼菲斯灰熊、布魯克林籃網、邁阿密熱火和費城76隊,滿足所有球迷的味蕾與對籃球的熱愛,小編實際試喝後,最愛金州勇士的特調,酒感不會太重還有淡淡的果香,重點是顏色相當夢幻,幾乎喝不出白蘭地的感覺,非常推薦不愛純飲的朋友品嚐試試。


限定週間的週四、週五,更提供民眾付費報名《潮享軒尼詩X.O品酩會》體驗(售價NT$2,500),品酩課程中將邀請軒尼詩品酒大使,帶領您潮玩享受干邑白蘭地。(席次有限,需提前預約報名,相關資訊請上ACCUPASS查詢,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hennessynbaa3


▼軒尼詩造型球冰與特色調酒。(圖/壹電視、軒尼詩提供)


整體來說,軒尼詩NBA快閃潮店除了結合籃球、調酒外,非常符合信義區潮流聚集重地,無論是否是籃球迷,光是極具質感的店內設計,絕對是潮男、潮女必來的打卡熱點,適逢NBA總冠軍賽開打之際,下班、路過不要忘了過來喝一杯好喝的調酒,一同感受籃球與軒尼詩碰撞出的新滋味吧!


★《壹新聞》提醒您: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


《軒尼詩NBA快閃潮店》

快閃日期:即日起-2022/06/30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1樓(微風信義)

營業時間:每週日至四11:00至23:00;每週五、六11:00至00:00

※更多關於活動主題與商品資訊請洽Hennessy FACEBOOK粉絲專頁



★更多即時訊息,快來追蹤【壹起FU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exttv_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