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鮮貨報報】《新世紀福音戰士》Café登陸三創!「主題餐飲、百款限定周邊」EVA粉別錯過

   2022-05-07 15:00 陳怡安 點閱:0


日本經典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與《MyAnime Cafe》聯手打造的主題Café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登場啦!用新鮮食材製作出分量充足且美味滿點的餐點,隨餐還會附贈專屬或隨機特典,現場更有豐富新世紀福音戰士日版精品,及正版授權商品,EVA粉千萬別錯過!


▲▼《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主題Café在台北三創登場。(圖/壹電視)


《MyAnime Café》x《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本次共推出5道主餐,嚴選健康食材調理,推出「初號機的堅果碧翠冷麵」、「零號機的起司醬光頭堡」、「2號機的起司蕃茄焗烤筆管麵」、「8號機的甜菜根粉紅咖哩」,均以機體為設計意象,另外加入「YURUSHITO主題的可愛黑咖哩飯」,點餐就送專屬寫真卡。


▲▼本次共推出以機體為設計意象5道主餐,以及角色聖代。(圖/壹電視)


甜點、聖代、飲料,則是全力呈現每位角色的意象,享用聖代和甜點均贈送專屬Q版軋型卡,給你另一種EVA風味!以角色調配的10杯飲品,除了主要角色的清涼冷飲之外,最大特色是具有大人風味的創意特調,包含「葛城美里的麥芽啤酒風味氣泡飲」及「碇源堂的威士忌風味可樂」,最重要的是完全不含酒精,未成年也能安心飲用。飲品外帶或內用也都會附贈PP材質隨機杯墊喔,EVA粉快來挑戰特典全制霸!  


▲▼餐點、甜點或是飲料都會隨機贈送小禮。(圖/壹電視)


現在只要在活動期間,餐飲及商品單筆消費滿600元,即可獲得隨機贈送的特製冷燙明信片1張及點數1點,集滿點數4點還可兌換燙金壓克力小板畫乙份,小板畫以真嗣和薰經典四手聯彈為主題,可自由選擇底板方向組合,展現兩人耐人尋味的關係性,隨機贈送不得挑款,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餐飲及商品單筆滿600元還可獲得特製冷燙明信片和點數,

滿4點即可兌換燙金壓克力小板畫(圖/壹電視)


現場也會展售多款《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商品,包含日本空運來台限定品、官方授權商品,主題Café限定商品等,數百款商品一次展出,同時開放未用餐者進場選購,消費商品同樣可參加滿額活動,歡迎EVA粉共襄盛舉!


▲▼現場有展售多款日版限定商品。(圖/壹電視)



※動漫主題餐廳《MyAnime Café》疫情期間落實內用預約及相關防疫規定,後續視疫情狀況隨時調整更新,請保持密切關注。工作人員徹底執行店內清潔消毒,讓每位消費者都能安心入場。預約資訊請隨時參考官方粉絲頁。



《MyAnime Café x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資訊》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7)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2/6/02

營業時間:1100-2130/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防疫期間以三創生活園區公佈營業時間為準)



★更多即時訊息,快來追蹤【壹起FU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exttv_fun/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