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鮮貨報報】時髦古風茶飲! 「仙島SENTO」喝起來 必點「零罪惡珍奶、小主安神湯」

   2022-04-23 15:00 陳怡安 點閱:0


「NiouTea拗不過」與「好氏研究室」聯手打造的全新漢方茶飲品牌「仙島SENTO」,隱身在台北老城區承德路三段。結合東方食材與日式茶道體驗,提供消費者不同的感官享受,並用更健康的方式品嘗東方風味的飲品和甜點。


▲全新漢方茶飲品牌「仙島SENTO」。(圖/壹電視)


東方古都風揉合現代設計的都市仙境

「仙島SENTO」的名稱靈感取自大家耳熟能詳的民間傳說⸺蓬萊仙島,店內運用大量的的大地色和黑色,營造出一種安穩沉靜的氛圍,並以新竹藺草、蘭花遮陽網、長型茶席等台灣在地素材,與東方元素相互撞擊,打造出全新的前衛空間,讓人一踏進門口就好像來到一個奇幻的人間仙境。


▲▼東方元素結合台灣在地素材打造前衛空間設計。(圖/壹電視)


不會胖的漢方甜點

就像是宮廷劇裡用膳食替小主、嬪妃們調養身體一樣,仙島將許多漢方養身食材加入大家最愛喝的手搖飲裡面,選用對身體帶來最少負擔的羅漢果糖代替蔗糖,標榜0卡路里、0碳水化合物,不會產生血糖波動,減輕大家喝飲料的罪惡感。含有桃膠、雪燕、玉珍珠、薑的「姜女茶」,人蔘精、桂花茶、燕麥奶製成的「安神湯」以及融合阿膠、羅漢果糖、珍珠的「養血茶」,都是來店必點的人氣飲品。


▼來店必點融合阿膠、羅漢果糖、珍珠的「養血茶」。(圖/壹電視)


除了飲料,也推薦可以試試據說是「大人味道」的香曲布丁,深煎焦糖的微微苦味和甜甜布丁的完美結合,吃起來很有層次。還有外帶限定的冷泡瓶也千萬不要錯過,帶有濃濃東方味的葫蘆造型實在太可愛啦!


▲▼大人味的香曲布丁、外帶限定的葫蘆冷泡瓶。(圖/壹電視)


設計感滿分的原創選物

吃飽喝足之後,竟然還有選物店可以逛!店內有販售許多原創的衣飾和家居周邊,包括T恤、帽子、對杯等等,都印上代表仙島的「仙SENTO」LOGO,文青風的極簡設計讓人每樣都好想收藏。值得一提的是,這一區的黑色竹林也是拍照的好所在!逛完之後不要忘記在這裡拍一張氛圍感滿滿的美照!


▲▼店內有販售許多原創的衣飾和家居周邊。(圖/壹電視)


▼怎麼拍都美的黑色竹林。(圖/壹電視)

 


《仙島 SENTO》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90巷2號

營業時間:11:30-19:30

連絡電話:02-25953757



★更多即時訊息,快來追蹤【壹起FU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exttv_fun/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