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獨家/在地食材入味! 美國女婿打造世界級「台灣乳酪」

   2021-08-25 21:15 編輯中心 點閱:0



你知道台灣也有國產起司嗎?不僅所有的食材全是台灣在地食材,還推出有台灣味的辣椒乳酪,但主廚兼創辦人竟是來自美國加州的台灣女婿,將美國家鄉味和台灣味完美結合,做出適合台灣人口味的頂級平價乳酪。


來自美國加州的主廚成功做出適合台灣人口味的起司。(圖/壹新聞)


店裡琳瑯滿目的起司,全都出自老闆henry之手,他來自美國加州,但起司原料通通來自台灣。而老闆娘馮小姐說道起司搭配什麼東西可以跟在地食材搭配在一起,因為覺得台灣的有機辣椒也很有名,因此推出有台灣味的辣椒乳酪。


老闆兼主廚的henry跟妻子馮小姐打造出獨特風味的起司。(圖/壹新聞)


關於製作理念,老闆娘馮小姐則表示台灣的生乳,不管牛奶或者是羊奶,成本真的都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高,在設計每塊起司背後的精神,希望能做出人人都能吃得起的起司,可以幫助台灣人,讓大家一起進入到很美好的飲食文化裡面。


▼老闆娘馮小姐談及起司的製作理念。(圖/壹新聞)


中西合併下,讓美式風味的起司成功做出適合台灣人的口味,透過一點點的改變,像是鹽分的調整,就能讓一塊起司從一入口就被驚艷到。老闆兼主廚的henry跟妻子馮小姐一步步打出名聲,近日知名餐廳還找上門合作,也讓這款國產起司被更多人認識及品嘗到。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