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家芒果季開跑! 「PABLO起司塔+酸甜芒果」超對味

   2021-06-01 17:48 郁孟慈 點閱:0


六月正是芒果的盛產季節,不少業者紛紛推出季節限定商品,而全家便利商店自6月2日起陸續推出7款芒果季甜點及麵包,更再度與知名半熟起司塔品牌PABLO合作,聯手推出限定的「芒果半熟起司塔」,酸甜好滋味豐富你的夏日味蕾。


▲全家於明日起推出7款芒果季新品。(圖/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首先是今年二月與PABLO聯名就掀起話題的起司塔,全家這次搭上芒果季熱潮,推出「芒果半熟起司塔」,濃厚起司加上特調的芒果醬,不僅增添酸甜水果香氣,也讓起司塔的風味更加有層次;單個售價為42元,將於6月9日起上市。


▼全家與PABLO再度聯名推限定的「芒果半熟起司塔」。(圖/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接著是早餐首選的麵包及吐司,使用酸甜愛文芒果果醬,搭配著濃郁奶霜,打造雙重內餡享受的「芒果煉乳滿餡麵包」、「芒果煉乳夾心吐司」;還有酸甜酥脆的「芒果脆皮菠蘿」以及香甜口感「芒果乳酪Q心麵包」,4款芒果風麵包6月2日起全台全家門市都買得到。


▼全家祭出4款結合芒果風味的麵包(圖/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最後則是下午茶必吃的泡芙跟蛋糕,以芒果西米露卡士達及葡萄柚醬入料的「楊枝甘露脆皮泡芙」,經典港式甜品風味結合泡芙迸出獨特新滋味;而另一款「芒果乳酪戚風」在戚風蛋糕中注入芒果果醬及乳酪餡,創造綿密濕潤的口感;2款甜點將於明日起開賣,芒果控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嚐鮮囉!


▼獨特口味的楊枝甘露脆皮泡芙」於明日起上市(圖/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