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不用拚人品! 藏壽司首推「外帶餐盒」買就送柯南扭蛋

   2021-05-31 18:00 郁孟慈 點閱:0


▲藏壽司將首次推出6款「KURA外帶餐盒」。(圖/藏壽司提供)


因應疫情升溫,不少餐飲業者受到影響。以往只能內用的藏壽司於今(31)日宣布將推出6款「KURA外帶餐盒」,而且每個外帶餐盒都送一顆名偵探柯南扭蛋,消費滿500元更能把限量的柯南檔案夾帶回家;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紛紛留言:「超划算」、「太誇張了直接送扭蛋」、「好爽喔!不用5盤就保送扭蛋。」


▼每盒外帶餐盒皆送一顆隨機的柯南扭蛋。(圖/藏壽司提供)


藏壽司這次推出的6款外帶餐盒,分別有以鮪魚搭配鮭魚肚、鮮蝦、玉子燒等食材的「大人氣餐盒」及「超值精選餐盒」;還有台灣人最愛的「鮭魚餐盒」跟各種經典炙烤系列組合的「炙烤餐盒」;更貼心推出小朋友也能吃的玉子燒、稻荷壽司、究極蟹肉棒等熟食壽司組合的「兒童餐盒」及「熟食餐盒」,6款餐盒售價為160元至200元。


▼這次藏壽司共推出6款外帶餐盒,讓大家在家也能享受美味壽司。(圖/藏壽司提供)


此外,藏壽司更祭出外帶活動,只要自取外帶每一盒就贈送一顆隨機的柯南扭蛋;更加碼消費滿500元再送限量的柯南檔案夾,數量限量300份。外帶餐盒將於6月1日起在松江南京店首波開賣,其餘21家限定門市則在6月8日開始販售。喜歡的朋友,可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啦!


▼藏壽司更同步祭出消費滿500元就加碼送限量檔案夾。(圖/藏壽司提供)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