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人快衝! 美式賣場「黑色系甜點」 網讚:吃到停不下來

   2020-11-20 17:25 邱瀅軒 點閱:0

好市多又推出超強新品啦!巧克力控又要暴動啦!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不定期會推出許多隱藏美食,販售的種類多樣,CP值又高,常常引發搶購潮,繼上次2月上市的「黃金流沙乳酪塔」被網友譽為神級甜點,近日又有網友在甜點區發現這款「迷你巧克力乳酪塔」,在臉書發文詢問後吊出一堆人留言,看看那超邪惡的巧克力內餡,口水也跟著留下來啦!


▲好市多新推出的「迷你巧克力乳酪塔」(圖/IG:laifat1229提供)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詢問「迷你巧克力乳酪塔好吃嗎?」下方吊出大批網友留言,也有美食部落客搶鮮試吃分享。


▲「迷你巧克力乳酪塔」售價399元12入(圖/IG:laifat1229提供)這裡看更多


看照片中流出的巧克力內餡,搭上香濃的乳酪餅,吃過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很好吃,有爆漿的感覺。」、「太邪惡了!」、「超好吃的,我2天吃掉6顆」、「這個要逼死誰」,除了加熱爆漿外,也有人分享冰過後更好吃!


▲爆米花脆片牛奶巧克力 4盒入(圖/翻攝臉書社團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另外同樣是好市多巧克力甜點的還有這款,洋芋片造型的巧克力餅乾,原po分享自己近期在好市多買了這款「巧克力洋芋片」,沒想到一口咬下後不是洋芋片的酥脆口感,而是巧克力的滑順口感,還帶有脆脆的米粒香,甜度適中,出乎意料地順口好吃,讓原po一口接一口吃不停,直呼好邪惡啊!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