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X寶可夢聯名!皮卡丘化身布丁奶茶 4款新飲品只賣三個月

   2020-09-30 15:14 游允彤 點閱:0

知名飲料品牌「可不可熟成紅茶」,和寶可夢攜手推出聯名企劃啦!以青花瓷元素融入設計,推出6款杯身及2款杯膜,還有4種新上市限定飲品。活動將在10月1日正式開跑,消息一宣布讓粉絲們都超級期待!

可不可熟成紅茶與寶可夢聯名(圖/可不可熟成紅茶)

4款限定飲料都分別對應到一隻寶可夢角色,加入焦糖雞蛋布丁的「黃玉歐蕾」以皮卡丘作為代表;香草冰淇淋配上靜岡抹茶的「雪藏末茶」,以綠色呼應妙蛙種子;「胭脂多多」以紅茶為基底加入水蜜桃,粉嫩的感覺和胖丁十分相似;「墨玉歐特」在燕麥奶和熟成紅茶中加入Q彈咖啡方塊,創新的口感以夢幻為代表。

▲4款新飲料將限時開賣(圖/可不可熟成紅茶)

突破既往的印象,可不可也賦予了寶可夢全新的樣貌,將東方文化代表「青花瓷」元素融入聯名企劃主題,以「青」、「花」、「瓷」三個元素為主軸,設計系列商品,包含4款大杯杯身、2款中杯杯身,以及2款杯膜,只要在活動期間購買任一飲品,就能夠獲得限量杯款。

▲除飲品外還有多款聯名商品(圖/可不可熟成紅茶)

聯名商品則與台灣陶瓷品牌乾唐軒合作推出「寶可夢乾唐軒活瓷隨身杯」,將皮卡丘以中國風意象呈現,深藍色外觀看起來相當有質感。另外還有下午茶點心組杯盤組、陶瓷吸水杯墊、飲料環保提袋等多樣商品,以經典寶可夢角色搭配古典藍白設計,尚未開賣就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