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藝饗年代完整版》2022.5.01 奇異博士2 格局宏大多重宇宙/巴斯基亞鉅作 前澤友作珍藏釋出

✅五月鉅片,有距離第一集長達六年的「奇異博士」續集,將是一個格局更宏大的多重宇宙,奇異博士與夥伴盟友,對抗強大神秘的對手。✅三十六年前轟動全球的湯姆克魯斯「捍衛戰士」,終於有續集問世,「獨行俠」也就是湯姆飾演的米契爾上校,親自飛上天際,訓練新生代飛行員進行前所未有的空戰!✅日本知名收藏家暨企業家前澤友作珍藏之尚.米榭.巴斯奇亞 1982 年的曠世鉅作《無題》,即將在富藝斯拍賣,這件重量級作品創作於巴斯基亞事業巔峰時期, 是其創作生涯中尺幅最大的作品之一,估價上看19億台幣。✅本周日 請鎖定50頻道1430-1500(TV首播)✅主播:田燕呢✅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五月鉅片,有距離第一集長達六年的「奇異博士」續集,將是一個格局更宏大的多重宇宙,奇異博士與夥伴盟友,對抗強大神秘的對手。


✅三十六年前轟動全球的湯姆克魯斯「捍衛戰士」,終於有續集問世,「獨行俠」也就是湯姆飾演的米契爾上校,親自飛上天際,訓練新生代飛行員進行前所未有的空戰!


✅日本知名收藏家暨企業家前澤友作珍藏之尚.米榭.巴斯奇亞 1982 年的曠世鉅作《無題》,即將在富藝斯拍賣,這件重量級作品創作於巴斯基亞事業巔峰時期, 是其創作生涯中尺幅最大的作品之一,估價上看19億台幣。


✅本周日 請鎖定50頻道1430-15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http://bit.ly/2VuP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