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藝饗年代完整版》 2020.12.20 國光劇團「閻羅夢」 四度登上國家戲劇院/ 北美館化身星象廳 展演27國藝術家作品/ 神力女超人1984 為台灣觀眾獻耶誕祝福/ 迪士尼光雕秀夜拍 感受東京佳節氣氛

✅2020年壓軸動作大片,就是這部"神力女超人1984",為影迷帶來更盛大的動作場面,還有更浪漫傷感的愛情故事。神力女超人在阻攔貪婪反派摧毀世界時,做出重大犧牲,讓人為之落淚。✅以情慾場面引發話題,新片"親愛的殺手",是在社會底層、弱勢族群中的一段愛情故事。女主角邱偲?從被欺凌的少女,到後段有驚人爆發,演技賣力,而她在戲中的大尺度表現,也讓影迷震撼。​✅因為和李安合作少年PI電影,從此踏上了好萊塢食物造型師之路,台灣女孩李宛蓉,在好萊塢拍過無數電視電影,一幕幕動人美食的畫面都出自他的百變巧手。在美國疫情嚴峻之際,許多劇組停工,她便趁空出了五星級廚餘新書,在書中大揭好萊塢秘辛,關於好萊塢食物的秘密。✅想學到好萊塢等級食物造型的訣竅嗎?食物造型師李宛蓉和我們分享三個小細節,就可以讓你照片裡的食物賣相加分,適合每一個想讓自己美食照片,在社群軟體看起來更具誘惑力的人。



✅「神力女超人1984」周末在台上映,導演率領包括女主角蓋兒加朵、飾演「豹女」的克莉絲汀薇格,為台灣影迷獻上耶誕祝福,還有最新曝光的開場片段,先睹為快。


✅國際展演紛受疫情影響之際,北美館展覽「你我不住在同一星球上」,提出包括政治、氣候、生態等重大議題,並由藝術家各自打造「全球化星球」、「維安星球」和「脫逃星球」等,每顆星球都意味不同的生活型態,引導觀眾思考當前的處境。


✅國光劇團經典劇作「閻羅夢」,四度登上國家戲劇院,這齣引領觀眾反思人生的「思維京劇」,呈現霸王項羽的末路悲歌,與閻羅殿中,百鬼夜行的華麗鬼魅畫面,兩段精彩畫面,一起欣賞。


✅迎接耶誕到來,為您獻上,在新北耶誕城夜間拍攝的,迪士尼光雕投影秀,感受有如在東京歡慶耶誕的氛圍,也預祝您佳節愉快。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 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每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645-17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