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 2021.0926 「上任有兩年在對抗疫情!」 兩廳院藝術總監劉怡汝 帶你度過這「藝/疫」個秋天/科幻新片「沙丘」 改編科幻小說聖經

   2021-09-26 17:58 點閱:0



2021年兩廳院推出全新策劃的藝術平台「秋天藝術節」(ARTQUAKE in Autumn),首屆以「眾聲平等」為題,邀請窮劇場、里米尼紀錄劇團(Rimini Protokoll)、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河床劇團、進港浪製作,以及王世偉、田孝慈、李慈湄、海樂彌.飛達(Helmi Fita),和法國行為藝術家瑪莉詠.席耶菲(Marion Siefert)等,於10月起在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雲門劇場及線上平台演出,自作品出發打開對話,邀請觀眾帶著觀點走入劇場。


藝饗年代邀請兩廳院藝術總監劉怡汝,親自為觀眾介紹「秋天藝術節」的舉辦宗旨,並且分享在上任期間遇到疫情衝擊,如何帶領團隊因應,並且對熱愛藝術的朋友們,真情喊話。


電影新訊,科幻作品「沙丘」時空是訂在數千年後,星際間權力鬥爭的故事,規模宏大,號稱為大銀幕而生的史詩之作。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 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每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600-163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