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 2020.12.27 國表藝三館共製 阮劇團台語大戲「十殿」/「文房」隱身臨沂街 最美麗的公益圖書館/女兒「不完美的11歲」 凱莉哥堅定走過/2020壓軸驚悚「空中謎航」飛機失速俯衝

   2020-12-27 17:30 點閱:0



北中南三劇院共製,阮劇團2021台語劇作"十殿",參考經典電影"十誡",與台灣五大奇案,打造出分兩部、橫跨三十年的故事。記者會上,演員一字排開造型台味十足,也展現出這齣劇,具有台灣生命力的草根美學。


週日享受閒暇時光,來看隱身在巷弄之中,只接受預約制的秘密圖書館,裡面有四千多本藏書,每一個閱讀空間都有老家具點綴,是一個充滿人文氣息的復古圖書館。


耶誕佳節是屬於家庭的日子,家人的凝聚力量,能幫助彼此一起度過難關。接下來看到是作家凱莉哥的新書"不完美的11歲",在今年六月她公布了女兒小露罹癌的訊息,凱莉哥用溫柔堅定的筆觸寫下,這段絕不容易的抗癌歷程,希望為自己也為讀者,都帶來勇氣。


新片"空中謎航",讓你在刺激緊繃的氣氛中,告別2020、迎接嶄新一年。劇情描述一對夫妻在搭上飛往小島的飛機上,竟遇上機師暴斃,讓只有簡單飛行經驗的他們,只能硬著頭皮上陣,爭取活命機會。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 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每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645-17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