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瑞比和安弟的樹洞狂想》 愛唱歌2020親子演唱會

絕無冷場的親子演唱會,讓大小觀眾們一首又一首唱個過癮!2020最新單曲〈一點一點亮〉更首度公開演出,90分鐘絕對好聽又好唱!

小兔瑞比是大人眼中的「宅女」,最喜歡宅在家看書幻想;而熱愛運動的瑞比爸,卻滿心期待孩子能為他洗刷當年輸給烏龜的黑歷史,到底該怎麼辦呢?可讓瑞比媽傷透腦筋了…。好朋友螞蟻安弟熱心想幫忙,帶著煩惱的瑞比出門散心,卻意外來到一棵「夢想樹」旁,巧遇當年跑步比賽贏過瑞比爸的龜先生!機會終於來了,瑞比是否能為兔子家族爭一口氣呢?


夢想樹有個神奇的無底洞,瑞比和安弟不小心咻地掉進洞裡,遇見愛乾淨的浣熊大廚、滿口尖牙的鱷魚牙醫,及初為人母的袋熊媽媽…,這些動物朋友們將為瑞比和安弟帶來什麼挑戰和新發現呢?一場趣味與驚喜交織的奇幻歷險正等著他們!


《瑞比和安弟的樹洞狂想》是愛唱歌團隊獻給每個家庭的年度鉅作,營造專屬親子的演唱會體驗,台上台下的精彩互動更甚以往,讓孩子們一路隨著瑞比和安弟的腳步,歷經一場難忘的樹洞冒險,並透過故事引導小朋友懂得欣賞自己、樂於分享與幫助他人。


親子音樂界創作天后謝欣芷率愛唱歌製作團隊,推出大小粉絲們期待已久的嶄新節目!一靜一動的最佳拍檔「小兔瑞比」和「螞蟻安弟」,將與路途中遇上的動物朋友們,帶領全場一起K歌歡唱!全臺巡演場次有限,快來加入這一趟充滿幸福與歡笑的音樂奇幻之旅!



演出資訊:2020/08/01(六) ~ 2020/09/20(日)     新竹 / 台中 / 員林 / 嘉義 /台南 / 嘉義  

購票資訊 : 年代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