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怡主播】川普疫情政策 專家批錯誤

   2020-07-01 22:57 王欣怡 點閱:0

一向以世界強權自居的美國,2020這一年可以說是被新型冠狀病毒的嚴重疫情打得落花流水! 根據七月一號美國通報的官方數字,一天之內又暴增了47263起的確診病例,毫無懸念刷又再度刷新疫情爆發以來的單日最高紀錄!! 更別說 截至七月一號為止,美國累計的總確診人數 高達2731709人名列世界第一,總死亡人數13150人也是全球第一! 這項嚴重打臉公衛政策與流行病防疫的死亡成績,也讓所有美國防疫專家笑不出來!

 

糟糕的狀況還有,就因為上從總統川普 再到各州與市井小民的防疫常識與面對態度嚴重落差,就在拚經濟、拚選舉、再到提前解封後的報復性出遊與集會,此刻全美的疫情 儼然往爆發第二波疫情的快速邁進!

 

官方通報數據顯示:全美有14州光是在6月的確診病例都以極快的速度翻倍成長,這讓 從戴不戴口罩跟吃不吃奎寧防疫 都擺明無法認同總統川普的 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主任佛奇 忍不住公開表示: 美國目前的國家抗疫方向嚴重錯誤!!若是再不修正,一天增加新增10萬確診病例,他一點都不會訝異。

 

 

路透社報導指出,美國50個州中,光是加州、德州、佛州等14州,在六月的疫情暴增狀況相當不妙,川普總統日前舉辦造勢大會的亞利桑那州疫情更是嚴重,疫情翻倍成長的幅度 目前全美幅度最大,高達294%,而且從分析資料顯示 全美確診病患的年齡層明顯下降,已經不再侷限老年人,青壯年、年輕族群都因為沒有保持社交距離,也普遍不戴口罩,一如以往的頻繁派對聚會遊玩, 也都種下全美第二波疫情大爆發的危險因子!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