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怡主播】新八國聯軍 千兆求償來勢洶洶

   2020-04-29 23:22 王欣怡主播 點閱:0

 整起全球武漢肺炎疫情風暴,現在引發各國不滿的是:去年底湖北爆發疫情後,中國當局為了維穩,第一時間選擇隱瞞,不僅讓民眾相信疫情可防可控,更是以為不會人傳人,最過春節過年不僅所有民眾全中國大移動,更是出國全球趴趴走,最後導致全球災難。現在國際權威學術期刊 Nature”自然刊登最新的英國研究報告指出,要是中國在第一時間就據實以告,在武漢封城前提早一到三週防疫,全球疫情擴散最高就能減少95%!! 也正因為全世界不分哪一洲 不分強權還是落後國家大家都身受其害 現在回過頭來追源頭¸不滿明明可以避免卻不避,最後讓全球付出慘痛代價, 因此包括 美國 英國 義大利 德國 埃及 印度 奈及利亞 澳洲等八個國家紛紛提出求償!初步估計高達100兆美元!

 

   過去與中國友好,現在也火大翻臉的澳洲,更是由官方登高一呼要求國際間必須獨立調查武漢肺炎疫情和病毒真相! 但現在也傳出中國駐澳大使 直接使出經濟脅迫殺手鐧要制裁澳洲! 面對全球反撲力道的來勢洶洶,中國外交部發言人 耿爽回批: 擔憂錯誤言行讓中國人不滿  中方提出反制這有什麼問題嗎?另外中國駐英大使 劉曉明也砲轟 :這些污名化中國,要求道歉賠償是違背良知,根本是欠中國人道歉! 至於在金磚五國外長會議上,中國代表王毅 則提出:中國堅持公開透明,早在第一時間通報疫情分享病毒基因序列,也強調幫助國際抗疫是人道精神,從不尋求地緣政治私利, 這番喊話雖然喊得擲地有聲, 但在國際間的迴響 恐怕不如預期!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